这是一个小号

朱白/云次方/博君一肖
均无差。“可逆不可拆”
包括但不仅限于此
猜猜我是谁——嘘。

《我忘了问你》4(已改)

白宇x朱一龙真人无差rps
白宇视角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

也许这就算因祸得福吧,白宇在这几个月内可以逍遥自在了——虽然白宇不认为这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好无聊啊"已经快挤掉"确实",变成白宇新的口头禅了。

朱一龙在白宇刚受伤那几天推掉了大部分工作,搬进了他隔壁的那间卧室里,日日夜夜照顾他,生怕出了一点问题。白宇对此当然也乐意。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快乐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朱一龙不得不营业的那天。

白宇那天早上起来就闷闷不乐的,不管朱一龙怎么哄怎么逗,他还是那副表情,好像他自个儿养的那只美短。那只猫大哥被抢走小鱼干的时候,眉毛那块总是头皱着,嘴无意识的微微翘着,眼神可怜,嘴里还总嘟嘟囔囔着"喵~",像是在埋怨着人。

朱一龙一开始还甜言蜜语的哄着,见他趁势无理取闹,后来就直接给他嘴里塞了根棒棒糖便不再理他,收拾自己的行李去了。白宇也是个明白人,他心里有数,玩笑不能太过分,不能耽误朱一龙赶飞机。于是识相地,默默舔着他嘴里那根棒棒糖。

突然,白宇像只受惊的兔子一下从跳了起来,但嘴里的话还没说出来,先被腿上传来的痛感占据大脑,然后脱口而出。

"嘶——"

在房间收拾衣服的朱一龙一听,顾不得手上拿着什么就冲了出来,见着表情扭曲的白宇和拿在手上的棒棒糖就知道自己的小玩笑被发现了,忍不住发出了那多年不变的,奶声奶气的笑声。"居老师……你怎么还这么幼稚!"白宇带着余痛感,微微颤抖的声音埋怨道:"怎么还有芒果味的棒棒糖……"

"上次出去活动的时候,一个粉丝的信里装了一盒,没注意就一起收了。"居老师抬头眨巴眨巴眼睛作与自己无关的样子。既然是粉丝行为,那便不能怪偶像了。白宇只能答声"确实"和无奈长叹,就又乖乖的坐回沙发上。

但话痨白宇上句话说完还没有一分钟,就马上发出了新的疑问:"居老师你手里拿的什么?"顺着白宇视线,朱一龙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一条大花短裤在自己手里晃着。"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你还有这种癖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白宇刚笑几声马上下意识捂着他那条受伤的腿,克制着自己不从沙发上再次跳起来,于是就憋成红脸,坐在那洋溢着他那专属的笑容——活像那只流行在网上,笑容贱兮兮的兔子。朱一龙见了自己手里的东西也害羞了,马上把这条大花短裤藏到身后,耳朵和脸都瞬间“熟透”。他背着双手,突然想到什么,翻了个白眼给白宇。

"这不是……是我买来拍下个剧本用的。"

"啧,龙哥没想到眼光差了这么多。"白宇眯起了眼睛头一歪一脸嫌弃地日常怼他龙哥。朱一龙也是有苦说不出,低声叹了口气消失在了白宇的视线。而不知真相的白宇就是认为他朱一龙眼光变差了,而且还差了不止一点,但是他又莫名觉得这条短裤的背景不简单。扶着头看着电视也心不在焉,但决定再去刨根问底的时候,朱一龙已经收拾好了行李出来了,所以白宇的注意力理所当然地又转移到了别处——他接下来要自己拖着条"残废"的腿度过漫长的假期了。

依依不舍地送走了朱一龙,白宇马上找到了下个玩弄目标——他家那只傻金毛。

白宇拿了粒狗粮在空中那么一晃,那只金毛便摇着尾巴,带着治愈的微笑过来了,得逞的白宇立刻抓住了金毛的头在那"蹂躏",还自言自语着:"啊~狗子我就剩你了~所有人都要弃我去辽~我好无聊怎么办~狗子你不会离开我对不对——"而那只金毛也似乎心疼他的主子,配合着发出了几声"呜呜呜",白宇这才心满意足的撒开了金毛,平躺在沙发上玩起了手机。

刚离开白宇那半个月,朱一龙隔三差五的给他打电话、发微信、视频聊天,白宇每天头疼的不再是如何找朱一龙聊天又不打扰人工作了,倒是他被频繁的电话扰得不知所措。"啊...我知道居老师!龙哥!猴哥!我不会乱跑的!我会好好休息!"但就算白宇这么嫌弃地敷衍着朱一龙,该听的该做的白宇都乖乖干了了,毕竟白宇现在还是个戏痴,即使他已经演了那么多角色人物了。

他可不愿以后的日子天天演瘸子。

虽然这个伤不至于瘸腿。

白宇这几个月其实也没闲着,他把以前演过的戏,从《屌丝日志》到刚播出的新剧一个不落的全看了一遍,每天坐在电脑桌前面吐槽剧情和他自己——

"哎呀尤东东你能不能man一点啊!"

"韩沉这里做的不太对啊..你作为个男人就不能把这位美丽女士抱下来吗!何况这还是你的女人!"

"曹光你怎么这么……"

"我的妈啊……多少遍了都不能忍..这沈巍赵云澜都要死了怎么就不能抱一抱!"

……

家里的美短说它受不了了,如果它能像大庆一样开口说话的话,一定会把他家铲屎的从头到尾diss一遍。

评论(3)
热度(42)

© 这是一个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